DSC08753-1.JPG
看了讓人都陶醉的貓咪...:P

 

雖然來過九份好幾次,但是每次來九份都還是有讓人很驚喜的地方,尤其是九份的貓,真的好可愛喔~~~ 而且我這次真的有摸到貓咪唷...好幸福唷~~~

 

DSC08752-1.JPG

 

這次好幸運有看到三隻小貓一起熟睡在變電箱上的樣子,大家都好興奮卻都小小聲地拍照,生怕吵醒了他們的美夢... 但就在這個時候天外飛來一傘,有個外國人用傘柄戳貓咪,好像在確認他們是不是活的,而且還不只戳一次,戳了好幾次之後還用手一直去撥弄它們的臉,真的好沒禮貌喔!! 讓人覺得好生氣... 無奈我們措手不及又不會說外語,就這樣大家無奈地看著他胡來,唉~ 無法保護這些可愛的貓咪,還真讓人有點自責呢!! 應該來努力學個外語罵人(誤)與外國人溝通啦:P

 

DSC08750-1.JPG

 

不說這些讓人生氣的話,我們還是來看可愛的貓咪吧~ 這次居然有可愛的小貓很親人地自動跑來我的懷裡,就這樣蹲坐在我的腳上讓我摸,摸著摸著就舒服地闔起眼來(喂~不是我閉眼啦!! 但因為頭髮太亂了,怕嚇到各位,讓我遮臉一下吧:P) 不過貓咪好像有種神奇的魔力可以讓人心情變得平靜且暖暖的,真的好可愛好親人唷 ^^*

 

DSC08784-1.JPG 

 

這次還很意外地發現了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它的周圍造景好特殊好有氣質,經過的路人都忍不住停下腳步來拍了好幾張呢~

 

DSC08776-1.JPG

 

玩貓咪撫慰心靈之後,接下來要照顧一下身體啦,哈哈~ 所以接下來就來吃吧~ 記得上次離開九份的時候,有看到某間店家外面大排長龍,那時候我和右先生就決定下次來九份一定要去吃看看,這次居然讓我們找到了,這間店叫做: 米詩堤甜點王國 Misty。

 

DSC08787-1.JPG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生意太好的關係,小姐在客人點餐的時候表情很不耐煩,跟賣甜點的感覺好不搭喔~ 後來我點餐的時候,點的是A+B,她卻給我A+C,跟她解釋之後,她還說我明明是點A+B,最後她給我的是B,唉~ 真是讓人失望的店員!! 所以最後我帶回的是咖啡蛋糕捲,雖然包裝很可愛,蛋糕的咖啡味道很濃而且裡面有包核桃顆粒,但我們都一致覺得太甜了,所以我想以後可能也不會再來了吧,呼呼~

 

DSC0879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