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戰警-1
<X戰警:第一戰> (X-Men: FIRST CLASS) 得到顆星  (總分5顆星)

 

前陣子去看了網路上評價極高的<X戰警:第一戰>,我覺得這部片把X戰警故事的來龍去脈交待得很清楚,讓人很想再去把前幾集拿出來再看一次。

 

X戰警-4

 

就我微薄的記憶中依稀記得以前看的萬磁王是大壞蛋,但沒想到原來萬磁王、魔形女和X教授當初是那麼要好的朋友!!

 

X戰警-5

 

壞的變種人,打算利用世界大戰來消滅人類,建立自己的王國;由X教授領軍的變種人,為了政府賣命希望世界和平。就在好的變種人終於逆轉勝的時候,沒想到人類卻不分青紅皂白地開始攻擊變種人,讓萬磁王心灰意冷,意識到變種人終究會是人類的敵人,所以決定成為世界的領導者,才變成壞人的... 其實他變壞好像也是情有可原喔~

 

X戰警-3

 

看完之後就讓人想問:你想成為X戰警裏面的誰? 右先生說他想變成萬磁王,可以把所有有磁性的東西吸過來(謎之音:把東西吸過來有什麼好處呢?),然後只要身上戴著有磁性的東西就可以飛翔,應該也可以盾地吧!?

 

X戰警-2

 

我一開始想變成魔形女,因為可以隨意變成不同的人,就可以去感受別人的生活,變總統、變明星、變貓咪...等,很有趣。但後來我又想變成瞬間移動人,感覺很方便,想去哪裡就去哪裡,還可以帶著別人一起去,像平常吃飯的時候就可以變回去老家吃媽媽的料理,想出國旅行的時候就可以直接變到國外去玩,想吃甚麼地方的傳統小吃也可以馬上去買回來吃,真是太方便了~ 根本就是小叮噹的任意門功能嘛~

 

總結就是這部<X戰警:第一戰>的特效做得很不錯,喜歡英雄動作片的或者想要回憶童年看X戰警的朋友們,趕快相揪去電影院看看吧~

 

 

[ALL FIGURES FROM YAHOO! MOVIE]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一戰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