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海-1
<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幽靈海> 得到  (總分5顆星)

 

最近去看排行榜第一名的電影:<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幽靈海> ,看完後果然令人讚不絕口,餘影繞腦三日不絕啊~

 

----- 內文有雷,未看過電影的人慎入唷 -----

 

這次跟之前最大的不同就是女主角換人了,換成了潘妮洛普克魯茲,因為我對她比較不熟 (好像還沒看過她演的電影?),所以我的刻板印象以為五官長得那麼精緻、看起來那麼高雅的潘妮洛普,應該只適合演時尚名媛之類的吧? 心裡不禁會問讓她來演這個角色適合嗎? 沒想到隨著劇情的演進,我發現她還蠻適合演女海盜的,深邃的五官、健康的膚色和完美的身材反而很適合女海盜的形象,然後在劇中她有很多和傑克船長的對手戲,她都演得很自然生動,相互吐槽、相互戲弄、相互比武,愛中有恨、恨裡有愛,兩個人關係撲朔迷離的,看電影的時候會讓人很好奇她們在劇中下一步會怎麼做?

 

 

幽靈海-2

 

傑克船長還是一樣扮演著畫龍點睛的角色,引領著觀眾步步進入這個驚險的劇情當中... 我覺得這次有好多小橋段都設計得很好玩,像一開始傑克被抓後就一直想吃泡芙,沒想到打鬥到最後還是讓他吃到了;當海盜她們要進入神秘的不老之泉時,有某人隨意折斷了一根鐘乳石,沒想到卻讓另外一根斷掉刺到同夥;還有傑克要逃跑的時候跑到貴婦的車上,親吻了貴婦並偷走她的耳環,沒想到貴婦居然說就這樣...還有很多很可愛很爆笑的橋段!!

 

除此之外,這次的新加入的角色"黑鬍子"真得好可怕好殘忍喔~ 就這樣活生生放火殺人、為了自己犧牲女兒...等,真是太邪惡了,原來貨真價實的海盜那麼可怕喔!? 話說最近新聞才報導黑鬍子的船和錨找到了,讓人不禁想像當初是否黑鬍子就是這樣一個在海上讓人聞風喪膽的海盜啊!? 看這集的時候反倒覺得傑克是一個善良的()古靈精怪的船長呢!?

 

幽靈海-3

 

還有還有,這次有增加人魚公主的橋段,人魚公主還真是蠻美的,只是印象中的人魚公主是心地善良的純樸女孩,沒想到在這個故事中人魚公主卻變成了嗜血的恐怖水怪,只是最後人魚公主帶走了傳教士,不知道接下來會如何?

 

女海盜潘妮洛普被丟到無人島,卻撿到傑克船長的稻草人娃娃,呵呵~ 看來她們這兩個小情侶又有得鬥嘍!! 真期待下一集快上檔啊...

 

對於記憶不好的人來說,等這種有續集的電影真是一種對記憶力的考驗,像蜘蛛人、哈利波特、還有最近看的雷神索爾,都是拍得很棒讓人期待有續集的電影,但往往下一集出來都是一年甚至兩年後的事情了,結果每次看續集的時候我都忘光光上一集在演什麼,所以我以後是不是應該等她們全部拍完再一起看()所以以後在看續集之前應該先去看一下前傳來複習一下(這就是我在部落格寫電影心得的最大主因啊),呵呵~

 

[All figures from YAHOO! MOVIE]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