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戰利品-1
耶!! 終於要來分享戰利品了!!

 

寫了好幾篇新加坡遊記,這篇戰利品分享文是我寫最快的一篇,哈哈:P

 

上一篇有提到中國城很好買,到底買了什麼東東呢? 其實也沒有很多啦~ 就買了一些中藥、超便宜桌旗和可愛的耳機塞。除此之外,我還有買一隻招財貓 (感覺新加坡是一個很有錢的地方,快把財富召回來我家,哈哈~) 和魚尾獅磁鐵。

 

新加坡戰利品-2
左邊的痠痛藥膏聽店員說很好用,下面的雲南白藥聽說每瓶裡面有一顆救命丹,還有緩解胃痛的行軍散和虎標萬金油。

 

新加坡戰利品-3
右邊兩張桌旗只要10元新幣,等於一張只要120元,好划算!! 左邊的南洋風綁帶上衣是送媽媽的禮物。

 

新加坡戰利品-4
好開心能買到這個耳機塞,算起來一個差不多75元,而且好精緻!! (後來在六合夜市也有看到,不過沒有那麼細緻~)

 

在環球影城右先生買了小金人要頒獎給我,然後還滿了可愛皓呆的(誤)天真的薑餅人玩偶和馬達加斯加磁鐵相框。環球影城真得很好買,要很克制自己才能只買這些東西~

 

新加坡戰利品-5  

 

買了兩個小ck包包,不過我還買得不過癮啦!!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繼續買,哈哈:P (其實小ck不只有賣包包,鞋子才是他們一開始的產品,不過光包包選色我就猶豫了很久,根本沒有時間看鞋子了,哈哈:P)

 

新加坡戰利品-14
這個包包的配色連右先生也歐樂~

 

新加坡戰利品-15
肖想好久的鏈條包我終於也擁有了!! 轉圈灑花~ (美到我還捨不得拿出來用,哈哈:p)

 

在313百貨公司買了可愛的花生職業人,各式各樣職業都有,有工程師、藥師、會計、足球員、爸爸媽媽、我老婆我老公...等,很特別的擺飾品,有興趣的人可以去HARRIS店裡面看看喔~ (這邊也有小姐會在路上推銷產品,講話都很甜要守緊荷包喔:p)

 

新加坡戰利品-6

 

新加坡戰利品-9
算是複合式的書店,有賣很多模型、書籍、各式玩具...等

 

新加坡戰利品-7
MY BOYFRIEND當時只剩一個,當然要趕快包起來~

 

新加坡戰利品-8
MY GIRLFRIEND,在右先生眼裡我有那麼可愛嗎? 哈哈:p

 

最後是在武吉士買的伴手禮盒,回來吃之後發現買太少了,每一種都好好吃喔,有去新加坡的人一定要買回來吃吃看喔!!

 

新加坡戰利品-10
除了巧克力沒吃到之外,另外兩盒都好吃~

 

新加坡戰利品-11
圓柱狀的蝦餅口感有點辣辣的,很夠味~ 來啊,幫我開一瓶啤酒(誤)

 

新加坡戰利品-12
裡面是一層一層的,辣辣酥酥的很好吃!!

 

新加坡戰利品-13
魚尾獅餅乾也好吃,送禮也很好看~

 

188104944.gif

 

新加坡遊記就在快樂的戰利品文章中要告一個段落了,希望這些資訊對要去新加坡的朋友有一些幫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