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2
《復仇者聯盟》得到   (總分五顆星)

 

Yahoo電影劇情簡介:為了保護地球的安危,神盾局(S.H.I.E.L.D)局長尼克福瑞費盡心力將來自各方的超級英雄聚集一堂,其中包括鋼鐵人、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美國隊長、鷹眼與黑寡婦等人。於是「復仇者聯盟」也就此組成。

 

復仇者聯盟-9

 

2012年度大片復仇者聯盟你看了沒? 呵呵~ 這可是右先生從去年開始朝思暮想的電影,今年終於讓他一償宿願了!! (右先生:電影上映的那天就該去看了,還拖到現在!!)

 

復仇者聯盟-4

 

我覺得復仇者聯盟承襲著這系列電影的一貫標準:大場面大動作,原本一個英雄一個大場面,現在把六個英雄的大場面全聚集在一部電影中,你說是不是非常有看頭!!

 

--- 無雷分享,請安心服用 ---

 

雖然我不贊同"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但我就是喜歡痞痞跩跩的鋼鐵人啦!! (右先生:我不是女人,我也喜歡他耶!?)

 

我覺得鋼鐵人是這部《復仇者聯盟》中的一顆很重要的螺絲釘,具闊氣、幽默、聰明、高傲、反骨、勇敢、犧牲奉獻...等特質於一身,真是個複雜卻令人喜愛(誤)耐人尋味的角色。

 

復仇者聯盟-5

 

其實這齣電影不只是一部動作片而已,因為《復仇者聯盟》還牽涉到各個超級英雄之前的故事,也就是說在之前的電影中早就有偷偷埋藏一些和《復仇者聯盟》相關的線索了,換句話說,這一集《復仇者聯盟》中的一些元素也是取用自之前的電影。

 

復仇者聯盟-6

 

所以,我覺得看這部電影對我這個記憶不好的人來說真是一大考驗,右先生還要一直跟我解釋那個某某東西就是來自美國隊長的故事,那個某某象徵就是來自雷神索爾的故事...等,我看我得要去把過去的電影一一複習一下再來看一次《復仇者聯盟》好了!! (右先生:那第二集出來的時候是不是還要複習一次!?)

 

復仇者聯盟-7

 

右先生說這種大場面電影一定要去電影院看,所以我們5/1勞動節放假還特地跑去微風想用國泰信用卡買一送一的優惠來看電影,沒想到5/1算假日!! 呼呼~ (真希望有一天5/1的放假可以不算假日,讓我們這些辛苦的勞工朋友多一點優惠嘛~~~)

 

復仇者聯盟-8

All figures from 開眼電影網

 

題外話,因為電影《復仇者聯盟》的賣座,這股風靡全球的氛圍也吹到彩妝界,利用眼影呈現出六個英雄的特色,大家可以猜猜誰是誰,答案就在照片的連結,感覺很有趣,與大家分享喔~ (節錄ELLE文章中的照片)

  

復仇者聯盟-1
Figure from
《復仇者聯盟》眼妝DIY 超級英雄超亮「眼」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