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弓箭之戰-1
《弓箭之戰》得到   (總分五顆星)

 

開眼電影網劇情簡介:2011韓國年度票房冠軍,故事以朝鮮時代「丙子胡亂」為背景,描述滿清入侵朝鮮的慘烈戰役中,暗藏一段不為人知的神箭手傳奇。

 

最近看了幾部韓國電影感覺都還不錯(文章回顧:看不見的愛),只是對我來說韓國電影有時候會拍得太寫實,尤其是一些打打殺殺、有血有肉的畫面會讓我很害怕!!

 

昨天才剛看完特映,今天馬上來分享熱騰騰的心得~ (右先生:復仇者聯盟的心得文呢:P)

 

--- 下有小雷,請小心服用 ---

 

我覺得這部片很好看,好看在除了弓箭射來射去之外,還隱含著哥哥對妹妹的捨命照顧之情。除此之外,在緊張的劇情當中會夾雜著詼諧的部分,好幾度整個影廳的觀眾一起哄堂大笑呢!!

 

弓箭之戰-6

 

該緊張的時候讓觀眾緊張驚呼,該輕鬆一下的時候讓觀眾放鬆大笑,之後再進入更緊湊的劇情中,我想這是我覺得這部電影成功的地方!!

 

電影中的韓國人都長得很有特色,一開始看的時候我覺得男主角長得好像大叔,氣勢好弱喔~ (弓箭都射不中靶,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射後面的靶心!!) 後來越看越覺得,大叔也太帥了吧!?

 

弓箭之戰-7
男主角(朴海日 飾演)

 

尤其是他騎著馬衝出來救朝鮮子民的時候!! 然後有人喊"大家一起上吧!!"的時候感覺有一種悲憤但觸動人心的力量!!

 

弓箭之戰-2

 

清朝軍隊頭子長得很凶狠,一看就是很厲害而且很殘忍的角色,敵人彼此之間也很重情重義,像是他們的同伴已經中箭要跌落山谷,頭子也是拼著命地抓住他,雖然他自己也快掉下去了!! (如果反過來以滿清的角度來敘述,也可以反著拍成一部電影了~)

 

弓箭之戰-4

 

弓箭之戰-10  
清朝軍隊頭目(柳承龍 飾演)

 

 

女主角長得很有氣質,清秀的五官配上鵝蛋臉,難怪大家都要去韓國整型(誤)會找他來當女主角。女主角的每個動作表情都很入戲,反抗滿清王子時讓人替他捏把冷汗,射中馬匹時讓人暗自叫好。

 

弓箭之戰-3
朝鮮的新娘妝~ 女主角(文彩元 飾演)

 

滿清王子被殺之後,清朝軍隊發狂後展開的叢林弓箭之戰感覺好刺激,雖然是弓箭射來射去但是完全不會覺得很無聊,導演把整個氛圍和緊張氣氛營造得很棒!!

 

弓箭之戰-5

 

還有最後一幕,男主角和滿清軍隊頭子的對戰,"要直視你的恐懼,你才能戰勝它!!",男主角使出大絕招"會轉彎的弓箭"終於射中了!! 讓人忍不住在心裡大喊:耶!!

 

弓箭之戰-9

 

沒有什麼很浩大的場面,但我覺得拍得很好,劇情也很不錯,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All figures from 開眼電影網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