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湖草莓-1
好想咬一口~

 

因為在花露花卉休閒農場看到旁邊的客人點了一盤超級肥美又鮮紅的草莓,
所以我們馬上更改行程決定去採草莓~ (右先生:剛剛不是有人喊很飽嗎?)

 

大湖草莓-2
天氣有點陰陰的,毛毛雨中採草莓更詩意~

 

道路兩旁都是草莓園,雖然有事先做功課,但是找不到預定要去的那間草莓園,
所以我們決定去看起來人最多的草莓園"京采草莓農園"。

 

大湖草莓-3
鮮紅的草莓看起來好好吃喔~

 

京采草莓農園這邊除了有一般栽培(種在地下泥土那種)之外,還有高架栽培,
採用高架栽培的方式不僅我們採起來比較方便,也不會採到泥巴,很方便~

 

大湖草莓-4
盡量剪短一點,重量比較輕~

 

一進來的時候老闆娘跟我說:剪小顆一點的比較划算,會比較多顆~
所以我都剪小顆的,直到看到旁邊的女孩籃子裡面的草莓都超大顆的,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草莓要剪大顆的,而且事實證明大顆的也比較甜!! (右先生:你很呆耶!?)

 

大湖草莓-5
不過大顆的好像形狀都很特別,還是都被採光了!?

 

大湖草莓-9
我一開始採的和後來採的,大小差很多吧!!

 

最後,靠著我的毅力和決心,我找到了無人能比、最大顆的草莓!!

 

大湖草莓-6
哈哈~ 這顆一定很甜:P

 

採完草莓還不過癮,接下來我們要去大湖酒莊的草莓文化館買伴手禮!!

 

大湖草莓-7
這時下起了大雨...

 

草莓文化館裡面人山人海,各種草莓產品都有,
有草莓乾、草莓蛋捲、草莓酥、草莓果凍、草莓冰淇淋、草莓果醬...等,
喜歡吃草莓的人一定要來朝聖一下:P

 

大湖草莓-8
我推薦他們的草莓酥很好吃喔~

 

大湖草莓-10
還買了一個看起來像裝飾品其實不只是裝飾品的東西,猜猜看是什麼?

 

大湖草莓-11
裡面還有草莓蜜果子,吃完之後這顆草莓還可以拿來裝糖果放在桌上擺飾,好划算~

 

在外面的活動廣場還有攤販有賣很多草莓相關產品,
像是最有名的草莓香腸、草莓起酥蛋糕、草莓ㄉㄨㄞㄉㄨㄞ奶、草莓蛋塔...等,
不過草莓香腸我吃起來沒有很濃的草莓味!? (右先生:有啦~淡淡的草莓味啦~
)

 

大湖草莓-12

 

大湖草莓-13

 

大湖草莓-14

 

雨下很大,但是這攤"草莓千層酥蛋塔"還是很多人在排隊,所以我們也跟著排了...
本來只打算買2顆,後來想說都排那麼久了就買一盒好了,
正在盤算著等一下要怎麼吃蛋塔的時候,慘劇就這樣發生了!!
匡噹!! 蛋塔就這樣從盒子下面掉下去,掉下去,掉下去了...
原本有6個蛋塔,最後只救回在盒子裡面的2個!!
為了安慰自己,我們催眠自己這個蛋塔一定很難吃,沒想到一口咬下,哇!!還真好吃~ (心碎again)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出門要自備購物袋啊!!

 

大湖草莓-15

 

大湖草莓-16
剛出爐熱熱吃真好吃!!

 

大湖草莓-17
有圖有真相,因為剛出爐的蛋塔熱油融化了紙盒的接口,承受不住蛋塔的重量就掉下去了!! 嗚嗚~

 

188976730.gif

 

同場加映:從花露花卉休閒農場往大湖酒莊的路途上還有一個隱藏景點"卓蘭鯉魚潭",
因為天空有點霧濛濛的,卓蘭鯉魚潭看起來有一種朦朧美呢^^

 

大湖草莓-18

 

大湖草莓-19

 

 大湖酒莊:http://www.dahufarm.org.tw/wine/index.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卓蘭鯉魚潭 大湖酒莊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