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露休閒農場-1
我是鵝媽媽,好可愛的小鵝們跟著我喔~ 嘻嘻:p

 

趁著現在下雨天氣冷冷的時候,來發一下之前去苗栗的文章,
要不然在大熱天又讓大家看到我穿羽絨衣應該會很想把游標移到右上角轉身離開吧~:p

 

花露休閒農場-2
門票100元,可以抵消費,很划算喔~

 

花露休閒農場是台灣第一家精油博物館,裡面有一間精油博物館,裡面有老師會介紹精油,
不同的精油有不同的功能,有的可以紓解壓力、有的可以助眠、有的配合按摩可以舒緩疼痛,
我看到許多人拿著門票100元的抵用卷來這邊選購精油喔~

 

花露休閒農場-3
裡面有介紹各式精油和萃取的器具

 

花露休閒農場-4
萃取相關實驗設備

 

這邊也是一個花卉農場,種植許多花草還有用花草做的布置,有雨林區、薰衣草花海區...等,
如果天氣好的話,這邊是一個非常適合拍照的地方喔~

 

花露休閒農場-5
這邊每一處的造景都很用心~

 

花露休閒農場-6
這邊也有薰衣草花海,很多阿姨興奮地跑到花叢中拍照呢!!

 

花露休閒農場-7
雨林區的巨大仙人掌

 

花露休閒農場-8
仙人掌開花~

 

除了精油之外,這邊還有可愛造型的仙人掌、各種植物、和這種植物做成的相關商品,
像是香茅油、佛手柑的產品、無患子的產品、精油香皂...等,
喜歡這些"天然ㄟ尚好"產品的朋友們,可以在這裡逛得很開心喔!!

 

花露休閒農場-9
仙人掌寶寶 我覺得很像蟲(誤)  

 

花露休閒農場-10
這些也是仙人掌,很不可思議吧!!

 

花露休閒農場-11
人要衣裝,仙人掌也要假裝 :p

 

這邊還新建立了一個很美的城堡,我們去的時候還在裝修,我想現在應該已經開始營業了~
這個城堡其實就是花露民宿,房間很大還有陽台,我覺得很大適合家庭來住
房價有一點點高(誤),
能在芬多精的環境中清醒當一天公主或王子應該很幸福吧~

 

花露休閒農場-12
朦朧的城堡,更美~

 

花露休閒農場-13
城堡旁邊有一個花屋 ^^

 

逛完了園區,肚子也餓了,我們100元的門票抵用卷是用來吃~
非常非常推薦這邊的料理,料好實在量又多,一定要來吃看看喔^^
我有看到有人點草莓,滿滿一盤草莓又紅又大顆,感覺好新鮮喔~

 

花露休閒農場-14
冷冷的天看到遠方暖暖的光,感覺好溫暖~

 

花露休閒農場-15
剛點餐完,服務人員就送上熱熱的薑茶,可以無限續杯喔~ (那夏天提供什麼茶呢?)

 

花露休閒農場-23
右先生點的豬肉養生菇菇鍋380元-100元門票折抵=280元

 

花露休閒農場-16
我點的海鮮焗烤麵380元,折抵100元後=280元。

 

花露休閒農場-17
有整塊的魚肉,料好實在!!

 

花露休閒農場-18
杏魚包菇和花椰菜的醬汁有點酸酸鹹鹹的,很開胃!! 旁邊是沙拉球~

 

花露休閒農場-19
湯非常地濃郁!!

 

花露休閒農場-20
生菜沙拉料很豐富~

 

花露休閒農場-21
果凍很軟Q,很順口,一下子就滑入口中了~

 

花露休閒農場-22
很濃醇的莓果汁,溫溫的,很好喝喔^^
(吃完後雖然已經很飽了,但我還是把右先生的那杯喝光了,哈哈~)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來去上個廁所就可以往下一個景點出發嘍~
(右先生:廁所有什麼好說的呢!?)

 

花露休閒農場-24
男生的小便斗是用花的造型耶!? 在豬籠草那個上廁所會不會怕怕的(誤)

 

花露休閒農場-25
女生的比較簡單,用小花裝飾~

 

當天來花露花卉休閒農場的時候看到好多家庭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玩,
這邊的空間還蠻寬廣的,就算推著娃娃車也不怕人擠人,是一個很適合家庭旅遊的景點喔^^

 

花露休閒農場-26
我愛躲在右先生後面拍照,小臉的秘訣之一:p (右先生:你說什麼!?)

 

 花露花卉休閒農場:http://www.flowerhome.com.tw/ (網站有360度的實地景觀秀,不過我看的時候會有一點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精油博物館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