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與福丸-1
我也好想玩小貓喔~~~

 

為了怕大家看環島婚紗文看得太膩,

 (其實是因為放了太多和右先生閃照覺得很不好意思啦~)

所以我會"盡量"在環島婚紗文中穿插一些生活小文,

希望大家(?)來這邊逛得開心喔~ (右先生:Is anyone here?)

 

今天要介紹一個很感人的攝影展:依原美代子 「奶奶與福丸」台灣首度攝影個展

不過這個展覽已經在右先生生日那天閉幕了~ (右先生:你看你,都不認真發文~)

 

其實促成這些美麗的畫面是個"意外",

因為依原美代子本來只要為了要練習拍照而開始拍奶奶的,

後來因為爺爺過世,讓她更想幫奶奶留下一些畫面,

剛好在這時候"福丸"來報到,直到今天已經幫奶奶與福丸拍了九年了~

 

奶奶與福丸-2

 

很可惜這場展覽無法攝影,但大家可以從網站中看到依原美代子拍照的細膩手法,

雖然我不懂攝影,也不了解什麼光圈、什麼構圖、什麼光線之類的專有名詞,

但這種會感動人心的照片,對我來說就是好的攝影作品吧~

 

 在看展覽的當下會覺得心暖暖的,深刻地感受到奶奶與福丸的好感情,

還有許多張奶奶和福丸類似的動作照片,真得好可愛喔^^

(有聽過寵物養久了會跟主人越來越像,這是真的喔~:P)

 

雖然展覽已經結束,但在我腦海中留下的印象卻不會抹滅,

我想這種簡單的陪伴,就是最幸福的事~(笑)

依原美代子「奶奶與福丸」攝影展:http://misao-and-fukumaru.blogspot.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依原美代子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