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26-6

 

經過了第一次混亂的挑婚紗經驗之後,

這次做足了功課再來一次,

果然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把禮服都確定下來了,

而且都很滿意呢!! 快來看看拍板定案的外拍禮服吧^^

 

--- !! 時間回推到2012年的6月初 ---

 

這次的目標是要換掉上次挑選的3件禮服 (上篇文章請看 [囍] 第一次挑外拍禮服。匆忙混亂),
時間一樣只有2小時,雖然很怕挑不到,但這段時間我只有找雪紡白紗的參考圖,
其他的就...齁衣去了~(誤)不知從何下手了!? 當然每天還是都有乖乖在VW做功課啦~

 

有了上次混亂(誤)的經驗之後,這次的目標比較明確:
1. 白紗要換成有大片飄紗的雪紡材質
2. 黃色雪紡要換成藍色或紫色A-line,希望有拖尾的
3. 銀灰色的A-line要換成紅色或黃色,希望有大裙襬的

 

這次一樣有提前半個小時先去電腦ERP系統做挑選,
因為這次的目標明確所以挑出來的候選人(?)比較少,

白紗約先挑了2件,紅色挑了2件,藍色黃色各挑一件而已。總覺得試穿太少件很不划算(誤)

 

最後總共挑了4件,也就是說把上次的粉色前短後長澎裙也換掉了,
但只花了不到1個半小時,真是太厲害了!! 話說上次挑那麼久都沒挑到喜歡的,真心酸(誤)
接下來就來看看這次色彩繽紛的成果吧!!

 

第一件:精靈皇后風斜肩雪紡白紗(棚外)
本來我是比較中意另外一件有毛毛肩帶浪漫款的雪紡白紗,但右先生覺得這一件比較有氣勢,
而且腰部和背後帶有微微透明的性感,腰帶和斜肩的地方都墜有閃亮亮的珍珠,我才會戲稱它為"精靈皇后風"。

130226-7

 

 

第二件:時尚優雅風棗紅色緞面蓬裙
這件之前看過學姊分享,她是走比較時尚的感覺,
我一穿上後覺得這件衣服好亮眼,右先生也頻頻點頭,希望我也能拍出像學姊那樣美~

130226-8 

 

 

第三件:活潑亮麗風果綠色前短後長美人魚裙
選了第二件棗紅色的禮服後,禮秘小姐提醒我這件可能會跟上次選的那件粉紅色很類似,問我會不會在意?
仔細想想好像有一點雷同,於是讓禮秘小姐幫我選了其他前短後長的禮服讓我試穿...

試穿了這件之後我和右先生一致覺得好像美人魚喔!! 所以我們就一直在笑~ 禮秘還說我怎麼穿這件那麼開心~:p
禮秘給我看之前學姊穿這件禮服拍照的樣子,感覺色彩很鮮明很活潑,所以就變心選了這款~

130226-9 

 

 

第四件:可愛氣質風黃色小魚尾花花紗裙
本來要選另外一件皺褶設計款的灰色魚尾裙,因為穿起來有一種身材好好的錯覺:p
但是因為是灰色的,造型如果做不好很怕會變得老氣,只好先保留,再請禮秘拿黃色的給我試試看。
禮秘一次拿了紫羅蘭色紗裙、黃色小魚尾和橘色小花A-line給我試,3件都很美我都很喜歡,
但考慮到紫羅蘭色紗裙和橘色小花A-line可以在宴客的時候穿到,就選了比較特殊的黃色款~

130226-10 

 

 

這次能在極短的時間挑到4件禮服,關鍵因素就是事前有先設定好目標
雖然禮秘或者先生可能會有自己的想法,但我覺得還是要挑自己喜歡的比較重要喔!!
穿起來不彆扭、穿起來開心才能露出自己最自然的笑容啊~ 你說是吧!?

 

來個大比較,第一次(上排)和第二次(下排)挑的禮服給人的感覺完全不同!!
第一次的比較清淡安全(禮秘提醒我們的),第二次的色彩很豐富、感覺很繽紛。

130226-11

 

接下來就請老天爺保佑外拍那天天氣晴朗,一切順利~~~

延伸閱讀:[囍] 第一次挑外拍禮服。匆忙混亂 http://cherrypencil.pixnet.net/blog/post/4860285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板橋 唐朝 外拍禮服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