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照經驗那麼久,媽媽本人還沒拍過這種不看鏡頭的封面照呢~ 哈哈:P


最近早晚溫差好大,中午像夏天,早晚又像秋天,穿短袖太冷,穿長袖又太熱,實在是很頭大!!


很幸運地獲得麗嬰房《2015秋冬新裝試穿募集》體驗新品的機會,

趁著中午去挑了一件超實搭的背心,來因應忽冷忽熱的天氣,而且這是店內的最後一件唷!!


是一件針織背,這張照片是在黃光下拍攝的:



白光下的顏色比較接近實品色澤,是淺藍色的,棉線好像是藍白混色的,

藍得很亮眼,藍得有變化,藍得不blue!!

此外,有注意到左邊右邊的不對稱嗎?



這件背心的左手袖口是橘色的,右手袖口和下擺是綠色的,領口是深藍色

領口的假鈕扣也使用了深藍淺藍兩種配色,

背心的活潑度和這個年紀的Jack寶寶很相稱,有聽出媽媽語氣中的無奈嗎? 哈哈:P



除此之外,左邊和右邊的口袋也不一樣唷!! 

因為是有一點厚度的針織,所以口袋看起很立體~



馬上派出Jack寶寶來實測一下!? 呵呵~

麻麻~ 妳叫我嗎??



因為背心的不對稱性和對比色系的搭配,穿起來讓寶寶看起來很有元氣!!



Jack寶寶1歲多了,但我買的是2歲的尺寸,

因為袖口領口和下擺都有縮口設計,所以穿起來不會覺得太大。



背心理面搭配的是麗嬰房3D全成型無縫針織系列,之前有介紹過唷... 

http://cherrypencil.pixnet.net/blog/post/60363298



背面是素面的,但因為有袖口、領口和下擺處繽紛的色線,所以看起來不會單調~



整件都是針織的,所以店員特別提醒如果要用洗衣機洗,一定要反面然後用洗衣袋喔!!



"背心"是很實搭的單品,春夏秋冬,冷氣房進出、日夜溫差大,都適穿。

而且,活潑好動的小孩穿背心,比起穿外套,不僅穿脫方便,而且活動起來更不受拘束唷!!



有興趣的爸爸媽媽可以參考麗嬰房2015秋冬活動頁網址:https://goo.gl/sKUA9Z

除了可以搶先看麗嬰房秋冬新品系列之外,

即日起到2015/12/15還有2015秋冬新裝百名部落客試穿募集活動,快幫家裡的小寶貝報名吧!!



arrow
arrow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