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才達文西-1
梵谷展一起買的套票

 

去看「天才達文西特展-蒙娜麗莎的25個秘密」的展覽已經是2個月以前的事情了,本來想把此篇紀錄放水流,但最近看到「天才達文西特展」改到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展覽,所以趁機來回顧一下嘍~

 

在台北場,我們去看的時候剛好是展覽的最後一天,當天人山人海,排隊排了近1小時才進入展場,真的非常誇張!!

 

天才達文西-2  

 

我覺得達文西真的是個曠世奇才,不僅設計了許多工具(戰爭工具、水上機器、樂器和飛行器),還創作出神秘的「蒙娜麗莎的微笑」,也會雕刻和畫人體解剖圖,集科學家和藝術家於一身,稱之為「天才」一點也不為過!!

 

天才達文西-3  

 

除了讚嘆達文西的全方位能力之外,我覺得現代的父母也好厲害,邊看展覽還能邊跟自己的孩子講解設計原理和應用方式,真是太強了!! 如果是我的話,大概只能照著看板念或者租解說機吧~ 呵呵:P

 

天才達文西-4
最後我們買了維特魯威人的票卡貼做紀念~

 

夏天天氣熱不想出門曬太陽,其實在室內看看展覽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只要人不要太多就好XD),在這邊提供一些最近的展覽資訊:

 

1. 巧克力奇幻世界_士林科教館_7/3~9/26

2. 安徒生童話世界特展_中正紀念堂一展廳_7/10~10/3

3. 馬內到畢卡索-費城美術館經典展_台北市立美術館_6/26~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