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ception-2
   全面啟動 得到:  (總分5顆星)

 

參加痞客邦的活動很幸運地抽中了全面啟動的首映會門票,這是之前就一直想看的電影,真是太開心了啦 !!

 

右先生精簡評論: 真是太好看了,難得一見的好電影!! (自行重複3)

 

<<以下內容有牽涉到電影內容,尚未看過電影的人慎入唷~>>

 

 

全面啟動五顆星分享區

 

全面啟動是個關於""的故事,是那種發生了一大推事情醒來後才發現一切都是夢的故事嗎? 對也不對!! ""是因為整部片都是在夢中發生的事情, "不對"是因為這個夢是經過精密設計的,是主角們"主動"進入夢中而不是被動的睡著然後突然驚醒的那種(或許對費雪來說答案是對)!!

 

inception-1
真的是今年暑假最受注目的電影!! 

 

本片的主軸就是藉由設計夢中的世界,讓人分不清是夢還是現實,然後在夢中植入新的想法,改變一個人回到現實後的觀念甚至行為~   

 

我曾經有"夢中夢"的經驗,覺得自己醒來了,但其實只是在夢中醒來,回到現實才發現原來剛剛都是夢這部電影就是用這樣的觀念,片中總共有4層夢,所以其實還蠻複雜的!! 我也是和右先生討論了一陣子才漸漸釐清電影中的情節!! 但有些地方我們還是不太懂,所以右先生決定要去買書來釐清一下,哈哈:P

 

inception-3
大家睡成一遍 :p 

 

不過很有意思的是,導演居然可以把夢的故事拍成電影,真是太強了!! 而且片中解釋了一些有關於夢的神秘之處,例如: 時間差異性(現實X分鐘=第一層夢的10X分鐘=第二層夢的100X分鐘=第三層夢的1000X分鐘),難怪我常常做夢起床後覺得好像在夢中過了好幾天,覺得很累...

 

inception-5
茉兒演的超好的,看到她我就會害怕!! 

 

像故事中有說到如果強效安眠藥進入夢的世界然後在夢中死去的話,可能會陷入混沌狀態醒不過來我也有類似的經驗耶!! 有時候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到最後會進入昏睡的狀態,一直爬不起來然後一直作夢... 真是太可怕了!! (謎之音: 你是睡傻了吧~ XD)

 

我覺得李奧納多越來越厲害了,從鐵達尼號的落魄美男子到神鬼交鋒的騙術達人,再到隔離島的撲朔迷離警官,直到全面啟動的造夢主導者,只能說他的演技越來越精湛,拍的電影也越來越有水準了!!

 

inception-4
李奧納多由帥哥變型男!! 

 

整體來說,這是一部非常值得去電影院看的電影,一定要去看唷!! 看完大家再來一起討論劇情吧 ^^*

(更新: 最後一幕爲什麼李奧納多是年輕的而齊藤是老的? 我同事說因為那是李奧納多的夢境,也就是第五層夢境,而齊藤早在第三層夢境就死了,所以他一直在渾沌的狀態,因此時間過得比較快,所以他才會變成那麼老!!)   

 

全面啟動五顆星分享完畢

 

沒想到來看首映會的人還不少(我有看到范曉萱唷~ ),我們在微風廣場排了一個小時吧!! 雖然我們排在還算前面的地方,不過劃位的時候還是被劃到偏後面的邊邊位置!! (劃位小姐還說我會給你們最好的位置 XD)

 

不過微風的國賓電影院有點冷,看電影的話記得要帶外套喔~ (跟朝代戲院有著天壤之別呢 :P)

 

* All figure from 華納兄弟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