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湖山-1
廣告打很兇的鬼塢,終於有機會來嘗鮮了!!

 

看電視報導228連假各地遊樂園的人潮,讓我們暗自慶幸好險有早一點來,讓我們能盡情又悠哉地把所有遊樂設施都玩透透、各個景點都拍透透、園區整個都走透透,這一切多虧了明智的右先生細心安排啊!!

 

劍湖山-2

劍湖山-3

 

劍湖山的園區很大:大花園、大建築、大公仔、大擺飾、大設施...。一進來我們就先去逛最夯的鬼塢,老實說一開我很害怕,因為鬼塢入場前的氣氛營造得很好,周遭有佈置一些道具、海報,然後牆上又一直播放著阿KEN和納豆的宣傳片,恐怖氣味十足...

 

劍湖山-4

 

但因為我們來的這天剛好是國小的遠足,所以我們後面都是小朋友,進去鬼塢之後,因為我們走比較前面,而那些鬼都是從後面才跑出來嚇人的,所以後面的小朋友一直哇哇叫,還一直叫我們前面走快一點,恐怖的感覺因為小朋友的叫聲而稀釋了(我想到上次我去玩六福村的時候也是因為一直叫,然後旁邊原本很怕的人都笑了!! 請見六福村遊記),這是我第一次玩鬼屋不覺得害怕,呵呵~

 

劍湖山-5

 

除了鬼塢之外,這邊有超刺激的遊樂設施(例如:飛天潛艇G5、擎天飛梭、搖擺康康),所以我都不敢坐,但根據右先生親身體驗之後,他說劍湖山這邊的〔衝瘋飛車〕是他玩過最長最好玩的雲霄飛車,很推薦大膽的朋友們來挑戰一下喔!!

 

劍湖山-6

 

除了各式各樣刺激和親民的遊樂設施之外,還有〔摩爾莊園主題玩樂館〕和〔兒童玩國〕都是給小孩子玩的(我在這邊有玩皇家馬車和咕咕飛車),戶外還有很多玩水的巨大遊樂設施〔劍湖山奔浪水樂園〕,看起來都很好玩 (有像沖馬桶一樣大碗),但因為我們來的時候還沒夏天所以都沒開放。

 

劍湖山-7

劍湖山-8

劍湖山-9

 

園區內有很多裝置藝術,看起來都好可愛,讓人忍不住一直拍一直拍!! 在我心目中劍湖山可以算是台灣前三名的遊樂園,非常推薦大家來劍湖山玩喔~

 

劍湖山-10

劍湖山-11

劍湖山-12

賣個關子,劍湖山世界越夜越美麗,敬請期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