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板屋-1
陶板屋 和風創作料理

 

三月真是個快樂的月份,因為是我的生日啦!! 哈哈~ 所以右先生特地帶我去陶板屋慶生~ 喔耶:P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只有一種"陶板料理套餐" (499元外加一成服務費),但其實沙拉、飲料、主餐...等還是有許多單品可供選擇,這樣點餐也比較快啦,哈哈 XD (謎之音: 有嗎!?)

 

陶板屋-2
這邊的光線比較"有氣氛",所以接下來的食物照可能會比較暗一點,辛苦大家了~

 

沙拉

陶板屋-3
蘆筍山藥沙拉:山藥沾著芥茉吃有一點點嗆鼻,蘆筍沾醬油吃很清甜,很爽口~

 

陶板屋-4
海鮮水果沙拉:這裡面有滿滿的哈密瓜切丁,很甜,配上旁邊的百香果醬很好吃~

 

前菜

陶板屋-5
烤杏包菇:有一點辣辣的口感,配上旁邊有點酸酸的蘿蔔絲,很好吃~

 

陶板屋-6
前面是鮮梨豚肉清湯,後面是牛蒡雞肉湯,兩種感覺都燉煮很久,肉都有吃進去食材的香味,很棒~

 

飯糰

陶板屋-7
前面是青蔬螺肉蒸飯,我覺得這個蒸飯很好吃,而且剛上桌的時候會燙口,要小心唷~

 

陶板屋-8
田園燻雞炸飯糰的表皮炸得酥酥的,很特別~

 

桑椹醋汁

陶板屋-9
喝到這個就知道主菜要上來嘍...

 

主餐

陶板屋-10
陶板羊肉:以前我總覺得羊肉很難嚼,所以我都避免吃羊肉,但是這個羊排很容易就可以跟骨頭脫離了,而且非常好嚼碎,很容易就入喉了,大推啊!!

 

陶板屋-11
陶板魚排:這個魚是用奶油去煎的,表皮酥酥的,奶香味很濃,搭配它們獨特的醬汁,很好吃~

 

甜點

陶板屋-12
香橙雪酪起司蛋糕:起司味道很濃,上面那一球好像是冰淇淋喔~

 

陶板屋-13
冷月紫米:我覺得這是個很養生的甜點,外頭的紫米粥並不會太甜,配上中間稍甜的芋頭泥,真是絕配!!

 

飲料

陶板屋-14
沖繩黑糖奶茶:大家來這邊一定要點這個,黑糖味道好濃好香唷~ 這壺茶裡面沒有茶包,所以不能回沖,但也因為這樣所以它們將茶味和黑糖的比例調製得剛剛好,不會太甜,非常推薦!!

 

陶板屋-15
黑醋栗優多:喝起來有點像養樂多!?

 

伴手禮

陶板屋-16
最近陶板屋再舉辦兩人同行,下載兌換卷就送這個"ZAKKA風水玉點焗烤盤",很可愛喔~

 

這次去陶板屋吃飯的經驗還蠻棒的,不僅交通方便、餐點好吃、服務人員也很親切,重點是因為生日所以心情特別開心啦~ 哈哈 (謝謝右先生的大方請客 ^O^)

 

 

我發現陶板屋的優惠活動或集點贈禮的活動還蠻多的,還有生日禮和會員禮,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她們的官網去看看喔~

 

 陶板屋: http://www.taob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