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饒河夜市-1
饒河夜市讓你從街頭吃到街尾,好吃又好逛啦!!

 

之前跟右先生常去饒河夜市逛街,也在那邊買了許多便宜又好用的東西,去年七夕情人節為了參加 [戀戀錫口 幸福久久]的活動,還有去慈祐宮拜拜喔~

 

饒河夜市-2
松山慈祐宮天上聖母去年剛好在慶祝1051年聖誕,很幸運剛好有參與到這次的盛會!!

 

接下來就要正式進入美食介紹的單元啦~ 首先要介紹的是位在慈祐宮這邊入口處的:胡椒餅

饒河夜市-3

饒河夜市-4
這家胡椒餅料很實在,而且都是現包的唷!!

饒河夜市-5
哇~ 要起鍋了!! 不論平日或假日來這邊一定都要排隊才吃得到的美味啊!!

 

接下來也是來饒河夜市必吃的美食:藥燉排骨

饒河夜市-6
這間藥燉排骨位在慈祐宮前面的路旁,找人最多的那間就對啦~

饒河夜市-7
一碗藥燉排骨居然只有145大卡,而且還有那麼多中藥材的精華,來這邊一定要來一碗的啦!!

饒河夜市-8
它的排骨肉和骨頭不會很難剝開,重點是湯很好喝,而且可以免費續湯喔,看著看著我都餓了,好想再去吃喔...

 

來自日本的圓圓燒

饒河夜市-9
老闆和老闆娘都很客氣,像日本人一樣有禮貌!!

饒河夜市-10
這種圓圓燒一定要趁熱吃才好吃~

饒河夜市-11
這讓我想起上野的阿美橫燒,雖然要排排站在路邊吃,但總覺得阿美橫燒好好吃喔~

 

台灣夜市名產:臭豆腐

饒河夜市-12
這間臭豆腐生意很好喔,每次去都坐無虛席,喜歡吃臭豆腐的人不仿來試試看喔~

 

右先生愛吃的二十年老牌:招牌脆腸

饒河夜市-13
這個我不敢吃,不過右先生說很好吃喔~

 

最後,一定要有甜點才能畫上完美的句點,所以最後我要介紹甜湯:甘泉豆花

饒河夜市-14
我覺得他們的招牌做得很有趣,是用一般百頁簾幕,當晚上收攤的時候直接收起來就可以了,真方便~

饒河夜市-15
我記得這邊有兩間很類似的豆花店,都是用類似的招牌,但是兩間的口味有點點不一樣,大家可以去比較看看~

 

我覺得饒河夜市還蠻好逛的,吃的東西也蠻多元化的,沒寫到的美食還有廟後面的麵線糊和羹湯、現烤魷魚、現打新鮮果汁...等,總覺得一段時間去都會有不一樣的發現,還蠻推薦大家可以安排一天到松山車站這邊來,早上逛逛彩虹橋、下午逛逛五分埔,晚上再到饒河夜是來吃美食,真是充實的一天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