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神索爾-1  
雷神索爾(Thor)得到  (總分5顆星)



最近去看了帥哥猛男秀(誤)雷神索爾,我覺得這是一部以"視覺"取勝的電影。不只男主角克里斯漢斯沃又壯又帥,女主角娜塔莉波曼也好美(真正漂亮的人好像根本不需要任何額外的打扮和配飾就很美了~),重點是這部片的場景都做得很雄偉,像天神世界阿斯嘉的輝煌殿堂和約頓海姆世界的寂寥荒蕪。


雷神索爾-2
雷神索爾超壯的


<雷神索爾>這部片的主軸雖然和傳統的天神故事差不多,言簡意賅就是:天神被貶入凡間,愛上凡間的女孩,學習謙卑之後再重回天界,但卻得要與愛人永隔(這邊有伏筆,守門人說有辦法去地球...),讓人不勝唏噓。如果天神和凡人生下小孩,故事會不會變成<神火之賊>那齣電影(誤)。但比較特別的是,跟索爾爭奪皇位的弟弟洛基發現自己是寒冰巨人的孩子之後,沒有殺了天神,卻在奄奄一息的天神之前殺了自己的親身父親:寒冰巨人,只為了讓養父天神把皇位傳給實至名歸的他。

我覺得<雷神索爾>這部片比較特別的是,故事中穿插了許多詼諧的橋段,造成全場轟動地大笑許久,像是索爾被女主角開車撞了兩次、索爾很紳士只親女主角珍的手背...等,還有女配角常常脫口而出一些很好笑的話,像是當她看到索爾被撞的時候說要幫他CPR、和女主角拌嘴的片段...等,還蠻有趣的!! 雖然是很平凡的天神故事,但因為有了這些跳tone的橋段,讓整個故事的娛樂性更增加了。

雷神索爾-3
一開始我一直在想說這個女星是誰? 怎麼那麼漂亮? 原來就是黑天鵝啊 :P


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謝幕結束之後還有大概1分鐘的隱藏劇情:感覺神盾小組有發現什麼神奇的力量,然後掉落彩虹橋的洛基居然出現在鏡子裡面影響沙博士答應幫神盾他們做研究,之後索爾會再跟珍見面嗎? 洛基怎麼又出現了? 他會怎麼利用沙博士呢? 神盾小組何時要集合所有英雄人物來打擊黑暗勢力呢? 這一切都還沒有解答,不過最後的這個片段卻是一個很吸引人的引言,好期待喔... 之後到底會如何呢? 大家一起敲碗期待吧 ^^


[ALL FIGURES FROM YAHOO! MOVIE]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