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版-1
昨天大雨過後,香菇遊戲應景地出了雨季版,下雨天香菇天^^

 

喜歡香菇的朋友有福了!! (右先生:我來到購物台了嗎?)

香菇遊戲終於又更新了,這次是應景的雨季版,快點去下載更新吧!!

如何從Cherry Blossom春季版轉換成雨季版?

請參考我之前的文章[APP] 情人節限定。Mushroom S Valentine

有問題的話再留言問我嘍~

 

雨季版-2
沒事就去APP store看有沒有更新檔是有好處的:P

 

雨季版-3
小圖示也好可愛!!

 

之所以會知道有更新是因為右先生傳了一張照片給我,HELLO KITTY??

興奮地我馬上奔(?)去App Store,果然有更新了!!

 

 雨季版-4
HELLO KITTY也變成香菇了!?

 

雨季版的新香菇有12(誤)朵,從No.39-No.50。

菇農們,大家快下田(?)種菇吧~

 

雨季版-5
好期待喔~ 這次會有什麼造型呢? No.42有撐雨傘~

 

除了新香菇之外,這次有多了8種桌布,看起來門檻比較高,

有些還需要綜合4種版本的錢(?)才買得到,

看來要卯足全力來種香菇了!! (右先生:妳哪一次不是廢寢忘食在種!?)

  

雨季版-7

 

雨季版-8

 

希望很快可以跟大家分享種出來的新香菇~

歡迎各位菇農們一起來分享進度喔 ^^

 

雨季版-6
雨季版START!!

 

2012.08.17 更新 (破關分享^^)

最近在整理照片才發現我雨季版的還沒有把破關照放上來!! 真是太愧對廣大的菇農了!!

一樣我還是每一隻可愛小香菇種出來的秘訣分享在相簿中(包括裝備等級和肥料),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雨季版-20

IMG_2110-1

IMG_2125-1

 

就在我分享雨季版破關秘訣的同時,香菇遊戲又更新嘍~

現在我在玩的是四季版的,馬上來寫開箱(誤)開種文,還沒下載更新的朋友快去下載喔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菇遊戲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