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猩球崛起-1
猩球崛起得到 (總分五顆星)

 

右先生短評:最近看的幾部電影裡面這應該算是最好看的一部了!!

 

我覺得這部猩球崛起的猩猩()拍攝手法實在是太厲害了,可以讓猩猩的眼神會說話!! 從猩猩的眼神裡面觀眾可以很深刻地感受到它的懼怕或悲傷,再配合著猩猩的肢體動作、大叫大跳,完全就像是跟真人在拍電影一樣,尤其是最後一幕男主角和人猿凱撒在森林裡面的擁抱,感覺就像是兩個哥們在餞別,而不是跟一隻猩猩!!

 

猩球崛起-2

猩球崛起-5

 

現在的科技日新月異,或許在世界的某個角落真的有科學家正在利用靈長類的動物做一些治癒人類疾病的實驗。讓人類可以活得更好、活得更久,當然是每個人的夢想。但我們不是地球的主宰,我們只是大自然的一部分,還是需要尊重環境、善待身邊的花草樹木。最近地球的氣候異常,有的地方暴風雪,有的地方鬧乾旱,這些都是大自然反撲的現象,在在提醒地球人,應該要適可而止了!!

 

猩球崛起-3
一直覺得女主角很眼熟,原來她是貧民百萬富翁裡面的芙瑞達蘋托

 

因為念書的科系關係,有時候會接觸實驗動物,常常一次實驗就要犧牲很多無辜的生命,但老師們常常會告訴我們要以尊重的心態來做實驗,而不是戲謔地犧牲牠們,要讓牠們的犧牲產生最大的效益,這樣她們的犧牲才會更有價值。就像中元節的時候我們都會特地普渡牠們一樣,要用尊重的心善待身邊的每個生命。

 

猩球崛起-4

 

這部電影有個很諷刺的地方,一開始男主角威爾因為無法保護人猿凱撒而讓他在看護所收到欺負,在凱撒帶領猩猩們做出絕地大反攻之後,威爾又要凱撒跟他回家說要保護他,換做是我應該也不相信了吧!!(在寫男主角的名字時候我突然遲鈍了一下,男主角應該是威爾還是凱撒呢!? 哈哈:p)

 

猩球崛起-6

 

這部猩球崛起的片尾還有一小段預告著下一集的故事,真是迫不及待想要看第二集了,希望不要像一些商業片一樣到第二集就變弱了!!

 

猩球崛起-7

 

 

All figures from 開眼電影網 http://www.atmovies.com.tw/home/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猩球崛起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