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ghi-1
種香菇很好玩的,特別是可以找人一起來比賽的時候:P

 

又到了遊戲分享的時間,今天要分享的是一個APP上面的開心農場遊戲,叫做Funghi,種香菇遊戲。

 

Funghi-2

 

遊戲非常地簡單,主要就是種香菇賺錢,然後再去商店升級種香菇的設備,像加溫器、加濕器和光源等,然後就會種出各式各樣很可愛的香菇。

 

Funghi-3
這就是商店街

 

有時候會長出黴菌,就要一直點黴菌把它去除,有時候甚至會讓整塊木頭感染變成綠色的,這時候就要去買藥水來除黴菌了。

 

Funghi-4

Funghi-5

 

這款遊戲除了圖案很古錐、介面很容易操作之外,配樂也很有趣,特別是拔香菇的聲音,很可愛!! (右先生還有注意到當香菇被拔起來的時候可以看到它們的腳喔~)

 

Funghi-7
看到那麼多香菇有一種和樂融融的感覺~

 

Funghi-13
所有設備都買到最高級了喔~

 

隨著等級漸漸上升,可以種出來的香菇就會越多,可以在倉庫裡面看看自己種出什麼香菇? 每一種香菇都有自己的名字和特色,很有趣~

 

Funghi-6 

Funghi-8

Funghi-3

Funghi-9

Funghi-11
終於種出最後一組香菇了!!

 

最後完成的時候會送你一張香菇大合照,哈哈~ 好可愛 ^^*

 

Funghi-12

 

雖然已經算是破關了,但我到現在還在種耶~ 哈哈,有點中毒太深了:P

 

 更新: 使用最高級的木頭,其他用第3級裝備種出No.37和No.38,,用第4級裝備種出No.31和No.32,用第10級裝備種出No.35用第5級裝備種出No.34和No.39,用第6級裝備種出No.33,用第7級裝備種出No.40No.41用第9級裝備種出No.36和No.42... 終於完成了!! (第9頁新的香菇又出來了~)

 

111018-1 

 

111018-2

 

2011.11 更新:用第五級裝備種出No.44,用第七級裝備種出No.43和No.47,用第六級裝備種出No.46,用第十級裝備種出No.48, No.49和No.54,其他還在努力中...(可以先參考下面好心網友的戰略唷:P)

 

2011.12 更新:根據網友的戰略,我用第十級的裝備,只把加濕器換成第五級的水龍頭,種出No.45,換成第三級的水龍頭,終於種出No.50換成第六級的水龍頭,終於種出No.51了!!

 

45  

 

2012.01 更新:我用第十級的裝備,只把加濕器換成第八級的水龍頭,種出No.52,換成第九級的水龍頭,終於種出No.53,皇天不負苦心人,全部完成了!!

 

F-01

 

F-02
大合照真是太感人了~: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P Funghi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