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門飛甲-1
3D《龍門飛甲》得到   (總分五顆星)

 

在分享3D《龍門飛甲》這齣電影前,我不得不大力稱讚一下美麗華影城,她們的放映廳斜度夠,然後椅子之間又是用交錯的方式,所以比較不容易被前面的人擋到。這次是看3D電影,她們的3D眼鏡是我目前用過最高級的(定價一副900元,使用的時候很怕弄壞!!),而且用來看電影很立體,對我來說不會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龍門飛甲-2

 

這部3D龍門飛甲是徐克導演的最新力作,演員有功夫皇帝李連杰、美麗俠女周迅、氣質女星桂綸鎂,居然還有音樂魔女范曉萱(我是看了一陣子才看出來他是范曉萱的!!),算是演員陣容很強大的團隊。其中我最喜歡在戲中飾演番邦公主的桂綸鎂,不僅造型漂亮而且說了一口達坦話很有趣 ^o^

 

龍門飛甲-3

龍門飛甲-7

 

結合3D畫面,讓整個電影的打鬥鏡頭變得很逼真,好像我們就在場景中一樣,很好看!! 喜歡武俠打鬥片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這部電影,而且不只有打鬥的部分,還有一些詼諧的鬥智橋段,還蠻好笑的!! (先不要破梗~)

 

龍門飛甲-4

 

看電影的時候我本來覺得飾演柔弱宮女素慧容的范曉萱是來亂的,因為一直在片中出埤漏,一下子掉東西出聲,一下子掉錦囊...等,沒想到她"真的是來亂的!!",反正結果還蠻令人意外的。(不要破梗~again)

 

龍門飛甲-5

 

很難得看到那麼專業又拍得那麼好笑的武打片讓我想起了小鞋匠(),推薦大家可以去美麗華戲院看3D版的喔~

 

 龍門飛甲-6

 

All figures from 開眼電影網 http://www.atmovies.com.tw/home/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