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w-1
Snow版,新上市!!

 

我最愛的種香菇遊戲出了應景的snow版,基本的功能不變,但在Lab中原本可以換木頭的選項變成了可以購買桌面圖示。

 

snow-2

 

上圖的面板就是我用種香菇得到的300個小雪人換來的,很可愛吧!! 希望能在聖誕節前買到800個小雪人的聖誕香菇面板~

 

snow-3
畫面很可愛,很有聖誕節冷颼颼的氣氛~

 

之前種香菇可以得到的NP值在這次的進階版中變成了小雪人數量,一個No.01基本型的香菇收成可以得到一個小雪人,如果是特殊的香菇,雪人數量也會比較多!!

 

snow-4
小雪堆裡面躲著一個冷到發紫的小香菇~

 

喜歡種香菇遊戲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這次的Snow進階版喔~ 大家衝吧!! 一起來種雪地裡的香菇~ (不知道會不會有聖誕老香菇:P) 

 

152670491.gif  

 

[2011.12 更新] 這次真不虧是聖誕版的,在種香菇的過程中看到好多聖誕的元素,都很可愛呢!!

 

snow-10
有聖誕樹、雪人、聖誕鈴...好Q喔~

 

snow-12

 

到目前為止其實沒有什麼小技巧,只要循序漸進種出越多小雪人然後換更高級的裝備就可以種出所有的香菇了~ (只是好像完成之後沒有香菇大合照??)

 

snow-11

 

snow-13

 

snow-14

 

對了,我還換了聖誕節的香菇面板喔,超可愛的~ 現在正在集8000個小雪人的另外一款聖誕面板~ 祝大家聖誕快樂 ^^

 

snow-15

 

2012.01更新:我又換了一款面板 ^^ (好適合現在寒流來的冬天:p)

 

F-03  

 

前情回顧:香菇遊戲基本版分享篇 http://cherrypencil.pixnet.net/blog/post/353400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P 聖誕版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