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戰艦-1
超級戰艦《Battleship》得到   (總分五顆星)

 

 無雷小結:薑是老的辣!!

 

在右先生的引頸期盼之下,我們終於去看"超級戰艦"了,原本我以為只是爆破、撞擊之類男生愛看女生無奈的電影,所以一直興趣缺缺,沒想到昨天去看了之後才發現還蠻好看的,居然可以得到本版4顆星的尊榮,哈哈~ (右先生:你看吧~ 好險有去看!!)

 

  超級戰艦-3  

 

提醒大家,要耐著性子看完落落長的謝幕(這應該是我們看過小片段前最長的謝幕了,呼呼~),因為最後還有精彩小片段,千萬別走開喔!! (隔天來上班還聽到好幾個同事在討論劇情勒~)

 

 --- 內有小雷分享文 ---

 

超級戰艦-6

 

這是一部外星人入侵地球的戰爭片,戰爭的場景主要在海上,充滿了船艦爆炸、建築物破碎...等充滿視覺享受(誤)震撼的畫面,我覺得整部電影從頭到尾都沒有冷場,是一部下重本的電影!! (看落落長的謝幕就知道了~)

 

超級戰艦-2

 

全片最令人動容的部分就是老兵從老戰艦上走出來的畫面,這個畫面比一開始搶救雞肉捲餅還令人感動(誤),突然間腦海中就出現"家有一老如有一寶"這句話,退役的老兵為了國家安全賣力的轉舵,操縱著可稱為博物館的戰艦,看了就令人覺得好偉大!! (看他們並肩走出來的那刻我居然有點想哭的感覺~)

 

 

超級戰艦-4

 

 

我覺得這部片除了大場面處理得很好之外,小細節的部分也做得很細心,像是女主角珊珊史恩(布魯克林黛珂飾)在狼狽地衝撞外星人的時候,她的頭髮有反應當下變得非常凌亂毛躁(變形金剛的女主角狼狽時頭髮就沒有亂!?),我欣賞導演彼得柏格的用心^^ (右先生:有誰會注意女主角的頭髮啦~)

 

 

超級戰艦-5 

 

 

All figures from 開眼電影網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