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婚紗巡禮-1
聽說,我們要結婚了~

 

經過了大半年的時間,從拍婚紗到喜餅到宴客,終於結完婚嘍~~~

本來打算即時分享結婚記錄的,但右先生建議婚後在一起分享比較好,

~事實證明有些事情果然是會改變的!!

就讓我慢慢來跟大家分享準備婚事的心情點滴吧...

 

--- !! 時間回推到2012年的3月底 ---

 

從接收到可能要結婚的訊息開始,我有事沒事就會到非常婚禮做功課,這才發現婚紗公司非常重要!! (有好多學姊不愉快的經驗都是血汗的教訓啊~)

 

終於,既期待又害怕的我們踏出了第一步,找婚紗公司...

 

根據學姊們的經驗指出,北部婚紗公司價位由高而低是從中山北路→愛國東路→板橋→桃園,所以決定從對我們來說交通方便、價格中等的地方開始:板橋

 

162299298.gif

 

1. O代婚紗公司

 

一開始沒有很仔細地查地圖,只知道捷運府中站出來之後就是婚紗街了,所以在路口張望的兩人馬上被在路口拉客的夢O代婚紗公司拉進去談。

 

其實一開始去小一點的婚紗公司了解包套還不錯,因為相對來說他們的客人沒那麼多,比較有耐心慢慢幫我們解釋甚至讓我試穿5件婚紗!!

 

第一次穿上婚紗真得好開心,尤其是試穿白紗的時候,會有一種"~我終於要結婚的感覺了!!"

 

不過,千萬不要因為穿上禮服而被蒙蔽了雙眼,因為她們總是會拿最好的禮服讓客人試穿,最重要的還是要先看一下她們的禮服和包套內容,以及相關要加價的部分。

 

在第一間婚紗公司就談了5-6個小時,飢腸轆轆的我們還被一直拉住要付訂金,如果要退的話,訂金部分可以換商品,但是總覺得退訂的時候還來換商品感覺不是很好,最後她們答應讓我們可以退訂金,我們才安心地去吃飯~

 

但是,回家查了一下評價發現過去好像有一些負面的評價,膽小的我還是怕會踩到地雷,所以隔天馬上又去退訂金了!! (因此馬上就有婚紗巡禮第二回~)

 

後來我有在非常婚禮問到過去在這邊拍婚紗的新娘,她是說雖然過程中因為禮服有一點點不愉快,但是經過一番"溝通"之後,後續的服務還算順利,她也提醒我每間婚紗公司可能都會有類似的問題,在事前記得一定要問清楚寫明白,就可以避免很多不愉快。

 

我覺得非常婚禮真得是一個很溫馨的地方,大家都會很熱心地提供意見,我常常會留言給學姊們請教她們問題,對我來說,收到她們的回信就像是收到一份禮物一樣,所以希望自己以過來人的身分也能給大家一點幫助 ^^

 

162299298.gif

 

2. O斯婚紗公司

 

這間婚紗公司非常大間,號稱是板橋最占地最大的(?),總共有4層樓(電梯很細心地設計把4樓寫成5)2樓是開放式的試衣空間(有伸展台)3樓是專門在拍內景的攝影棚,5樓有2間華麗宮廷風Motel式的內景,非常專業~

 

來到這邊,門市人員馬上端上芭樂和麥茶,甚至在相談的過程中還會提供麵包,非常貼心(線上預約來諮詢還有送禮品喔~)

 

我覺得大間公司的包套設計相對來說比較完善,所有事情清清楚楚地寫在專用的愛倫斯記事本上,甚至包括攝影的感覺和造型滿意與否,,全部一目了然讓人很安心。

 

比較特別的是她們有有自己的修片師、改衣員,還有相片校稿的時候會洗出12吋相片來讓新人直接校,感覺還蠻仔細的!!

 

一分錢一分貨,相對來說他們的價格就比較貴一點(算是板橋區中價位的婚紗公司),但是贈品還蠻多蠻吸引人的(但不見得會給),我覺得要找到對KEY的門市會讓我更心動~

 

162299298.gif

 

3. O婚禮婚紗公司

 

因為看過幾個學姊分享在這邊的愉快經驗,所以內心一直很屬意她們,實際去看過現場之後,發現她們客人很多,感覺比較雜亂一點。

 

價格上也是屬於中價位,價錢上比愛O斯便宜一點點,而且贈品的部分很海派,要什麼有什麼,我比較喜歡這種阿莎力的門市。

 

禮服的部分也不錯(可愛的禮服主任拿出來的禮服馬上就打動了我的心,刺!!),只是每次挑禮服只有2小時的時間,對我這個龜毛的人來說應該不夠!! (扼腕啊~)

 

--- 變身人妻的婚後小提醒 ---

 

 重點1去問婚紗公司的時候請穿好看一點的內衣褲、容易穿脫的衣物(襯衫)和沒破洞的襪子(在禮服區要脫鞋),如果可以的話噴點香水或止汗劑,因為有可能會有試穿禮服的機會。第一次在陌生人面前脫到只剩內衣褲真得很尷尬!!

 

 重點2第一次千萬不要下訂!! 回家再看一下學姊們的包套內容和評價,要不然付訂金之後就只能換她們的商品,感覺很不值得!! (回家後我才我發現她們的報價價差很大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非常婚禮 板橋婚紗公司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