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巡禮2
下訂。婚紗包套

 

第三次來板橋,終於下訂了我們的婚紗公司!!

文章回顧請見 → [囍] 板橋婚紗巡禮第一回

而且居然是右先生一開始覺得它的名字很奇怪而反對的那間,

哈哈~欲知詳情,請繼續看下去

 

--- !! 時間回推到2012年的4月初 ---

 

是的,這已經是我們第三次來板橋了,話說每次來回要兩個小時還真不輕鬆呢!! 不過為了省一點拍婚紗的錢,我想一切都是值得啦!!

 

4. 唐朝婚紗公司

 

 這是我們看的第四間婚紗公司(在來之前已經在非常婚禮看過所有新北市的婚紗經驗談了~),本來預計看完這間之後還要去板橋法國O黎婚紗公司,但因為門市淑蘭解說得非常詳細,讓我漸漸放下對婚紗公司戒慎恐懼的心房,所以就下訂了!! (天啊~我真的下訂了!?)

 

一開始接待我們的是總監,先用電腦給我們看了一下他們的內景,感覺都還蠻美的,聽說5月底還會有一個城堡的景,好想去拍喔~

 

之後由門市淑蘭來跟我們介紹,首先先大概解說一下說明的流程,之後就帶我們去參觀2樓宴客禮服區和8樓加價禮服區,後來還讓我穿了一件宴客禮服和一件外拍禮服,感覺還蠻親切的~ (不加價的禮服穿起來就好美了,還幫我配項鍊和頭紗,好期待穿禮服的那天喔~)

 

看完禮服之後,淑蘭開始跟我們介紹包套,包括所有包套內含的東西和要加價的部分都說明的很清楚,最後我還拿出非常婚禮的秘笈"婚紗公司66",淑蘭也一一耐心地講解給我聽,讓我覺得非常放心~ 簽約之前也會一一再跟我確認,把我擔心的地方都詳細地附加在契約書裡面,希望接下來一切順利嘍~

 

我覺得直接的人有兩種,一種是讓人安心的說清楚講明白,另一種是比較有壓力式的說清楚講明白,門市淑蘭是屬於第一種,讓人安心型的。而且她都會讓我們有可以私下討論的空間,我喜歡這種輕鬆沒有壓力的感覺。

 

對我來說,我覺得唐朝的優點就是禮服有建檔(ERP系統),之後要挑禮服的話可以直接從電腦中先看檔期適合的禮服,甚至各種顏色類型都可以一一瀏覽,應該可以省下挑禮服的時間。而且她們價格非常透明,不會有比價的困擾,加價的價格也都清楚明瞭,不需要的東西可以扣多少錢也很明白。(像某間婚紗公司報給我的低價我回去查之後居然比別人貴3千,當下就覺得奇蒙子不好~)

 

對我這個猶豫不決的人來說,目前唯一的缺點就是挑禮服時間一次只有2個小時(挑定可以換款,但時間要重新預約好像要1個月以後了~),希望到時候能順利挑到美美的禮服嘍~

 

不過感覺這種東西見仁見智,適合我們的不見得適合別人,建議大家還是直接到現場詢問看看感覺一下比較準喔~

 

--- 變身人妻的婚後貼心小叮嚀 ---

 

 重點1. 下訂前,一定要把自己擔心的問題問清楚,重點是要把所有事情用白紙黑字寫下來,到時候才不會有問題喔~ (也不是說婚紗公司要騙我們,只是時間一久大家都會忘記,用筆寫下來比較有個憑據,比較安心~)

 重點2. 在包套的過程中,因為要往返婚紗公司很多趟,建議還是選擇離家近一點的婚紗公司比較方便唷~

 重點3. 如果你也想來唐朝的話,我很推薦門市淑唷~ (可以讓我這個擔心很多(=龜毛)的人下訂,表示淑蘭真得很用心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唐朝 推薦門市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