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iss miss-1
好市多。Swiss Miss即溶可可粉

 

最近寒流來襲,冷冷的天要是能來一杯熱熱的飲料,該有多好~

 

是的,Swiss Miss聽到您的願望,特別研發即溶可可粉,溫暖您的胃。 (哈哈~像不像購物頻道)

 

老實說,我覺得這款可可粉有點甜,所以我都是在生理期的時候才敢喝,熱熱甜甜的可以舒緩一些不適...

 

swiss miss-2

 

平常的時候我喜歡加牛奶,變成巧克力牛奶,不會那麼甜又可以保有可可的香氣,非常絕配~

 

這款可可粉是好市多熱賣的產品之一,不過我建議買來以後最好不要放太久,要不然很容易受潮結塊!! (還是因為我家太潮濕了!?)

 

冷冷的天,來一杯熱熱的飲品,真的好享受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市多 Swiss Miss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