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shi5-1
今天由當家小紅象來幫大家開箱~

 

之前使用iPhone 3GS的時候,就一直在使用Moshi的保護袋了~ (已經從櫻花粉用成豆沙粉了:P)

 上一代的iPouch舊文請點我   http://cherrypencil.pixnet.net/blog/post/20678094

這次換了iPhone 5,當然還是要用Moshi ipouch 超細纖維保護袋嘍 ^^

 

moshi5-2
這個顏色是:撒哈拉棕,好美的名字~ 和黑色的iPhone5湊一對。

 

moshi5-6
搭配白色iPhone5的是薰衣草紫~

 

Moshi的官網說:iPouch是一款富有簡約美感且專為您的iPhone量身剪裁的保護袋,簡簡單單就能讓iPhone維持閃亮如新,"將她的美定格在初生那天"。

有看到最後一句話嗎? 光看這句話就讓人心甘情願把錢掏出來了~ (右先生:錢是我掏的好嗎? XD)

 

moshi5-3
前方有耳機線固定孔(耳機扣)~

 

Moshi這款iPouch之所以吸引人是因為它內層的材質Terahedron™,是一種特製的超細纖維布料,能輕易去除殘留在亮面上的指紋及油光。

也就是說當iPhone5放入袋子再拿出來的時候,手機表面會跟袋子內層的Terahedron™摩擦,順便將惱人的油汙去除,讓手機表面恢復光亮唷!!

 

moshi5-4
外盒左下角的灰色方格就是Terahedron™,買之前可以先摸看看它的觸感~
如果想要試用的話就直接把手機湊上去擦看看(誤)

 

除了厲害的內層Terahedron™之外,外層有顏色的那面可以用來擦拭細微顆粒及灰塵,所以說iPouch這款產品可說是內外兼具啊!!

 

moshi5-5
背後有一個耳機穿出孔,和一個腕繩 (上一代是附贈的是脖繩)

 

拉近一點來看~

其實也不一定要從耳機穿出孔來插耳機線,直接把上蓋翻開來插耳機也可以~

 

moshi5-7
腕繩的金屬部分其實有印上moshi,只是我技術不好拍不出來 XD

 

除了手機放置的袋口之外,前方還有一個小袋子,可以放小卡片(悠遊卡、公司的門卡)或者是拿來收納耳機。

 

moshi5-8

 

和上一代iPouch不同的是,上一代是直接開口用拉繩來收攏袋口的,而這一代是用上蓋的方式來蓋住,避免手機滑落。

而且老實說,上一代的iPouch因為拉繩的部分有金屬圓環,右先生的用到後來居然脫落了!! 所以他很喜歡這一代的設計。

 

moshi5-9
紫色配白色,好顯眼的對比唷~

 

這一代iPouch開口的部分是設計成有上蓋的方式,一開始使用的時候會覺得很卡,但用久了就知道她的眉角了,大家也可以參考官網的示範圖來使用唷~

 

 Moshi官網:http://tw.moshimonde.com/

 iPouch介紹:http://tw.moshimonde.com/product/ipouch-2012.asp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ouch 上一代 iPhone 5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