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TL-1
找你千遍也不厭倦的的JTL iPhone5 手工真皮皮套!!

 

聽說,買了iPhone通常還需要再花個2000-3000元來買周邊商品,這話一點都沒錯!!

除了手機保護套、琳瑯滿目的外殼、手機吊飾、充電孔塞、包膜貼…等,族繁不及備載啊~

 

所以上次跟大家介紹了"手機界的瑪麗亞"Moshi iPouch還不夠,今天要再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手機保護套:JTL iPhone5 手工真皮皮套。

 

這個皮套可是我跟右先生逛了10間以上的手機用品店都找不到的皮套,最後右先生是在網路上才買到的。

JTL-2 

 

這款” JTL iPhone5 手工真皮皮套”有兩大特點:消除指紋(ANTI Fingerprint)+天然牛革(NATURE Leather)。

JTL-3 

 

接下來事不遲疑,馬上來開箱吧~

 

外殼包裝得很簡單實在看不出來要價近千元!! (誤) (右先生:代誌不像憨人想的那樣簡單~)

JTL-5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外殼的背面

JTL-4

 

把透明塑膠殼拿起來就可以看到本尊了

JTL-6

 

什麼!? 你說看不清楚唷!?

讓我們拉近一點來看…

哇哇哇!! 就是這個皮就是這個皮!!

JTL-7
細緻的牛皮紋路,右先生就愛這質感~

 

內層的材質可以消除指紋,一樣是靠著摩擦的力量來擦拭指紋的。不過最近使用幾次下來發現,內層的材質會有一點掉屑…

JTL-12
內層有品牌名:JTL

 

買這個皮套還有附贈保護貼和擦拭布

JTL-8

JTL-9

 

不過保護貼不太好用就是了,黏一黏發現有氣泡,最後還是撕掉了,看來包膜的部分還是要給專業的來。

 

接下來就讓手機和皮套合體吧~

JTL-10
黑色的手機裝在咖啡色的牛皮皮套內,看起來非常有質感~

 

JTL-11
拿出來的時候稍微壓一下,就可以取出手機了

 

之所以暫時擱置Moshi iPouch不用是因為右先生覺得拿手機來要開上蓋太不MAN了!! 哈哈~ 所以就投身到JTL iPhone5 手工真皮皮套的懷抱嘍~

也就是說我有兩個Moshi iPouch可以輪替著使用嘍~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TL iPhone5 真皮 手機套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