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山食藝之二-1
10道精緻料理 599 (+10%服務費)

 

之前第一次來宜蘭的時候曾經來吃過青山食藝(Link),我記得那時候是冬天。一年多之後的夏天再次造訪,想來看看這次無菜單料理會給我們什麼驚喜!!

 

上菜之前會有一壺桂花茶,桂花茶裡面真的有桂花喔~而且可以一直回沖,淡淡的桂花香氣,很舒服~

 

青山食藝之二-2

 

 

上菜嘍~

青山食藝之二-3 

 

 

沙拉

 青山食藝之二-4
百香果當底,香香的酸酸的,很開胃~

 

 

刺身

青山食藝之二-5
刺身就是生魚片,這邊的生魚片很新鮮,不會有讓人害怕的腥味!!

 

 

小品

 青山食藝之二-6
剛剛炸好的,馬上吃雖然燙口但很好吃~

 

 

火鍋

 青山食藝之二-7
豐富的配料

 青山食藝之二-8
火鍋有附自製丸子,服務人員會親自幫您現煮丸子,很特別~

 

青山食藝之二-9
我們點的是牛奶鍋,牛奶的湯底很濃很純很香~

 

 

冰鑽

 青山食藝之二-10
我好愛青山食藝的冰鑽,是酸梅冰沙,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青山食藝之二-11
冰鑽的裝飾好可愛,好想拿回家種(誤)

 

 

主食一(肉類)

 青山食藝之二-12
吃豬肋排配上冰鑽真是太美味了!! 肉很嫩很好吃~

 

 

主食二(海鮮)

 青山食藝之二-13
肉質很鮮甜,湯特別鮮好想喝喔(誤)

 

青山食藝之二-14
焗烤也好吃~

 

 

飽食

青山食藝之二-15
櫻花蝦飯,米飯好香好Q喔~ 好想學做這道料理唷~

 

 

飲料和甜點

 青山食藝之二-16
綠豆冰牛奶不會太甜,是現打的,非常好喝我想續杯(誤)

 

 

青山食藝令我讚嘆不已的地方除了他們美味的料理之外,還有他們服務的態度,像吃清蒸魚的時候我覺得魚鱗很多,他們問意見的時候順口提起,沒想到還招待我們一盤小菜,真是扛夫~

 

青山食藝之二-17
讓我想起小當家的切片,薄到可以看月亮~:p

 

除此之外,我覺得青山食藝服務得很貼心,這次去上廁所特別看了一下小紙條,我才發現廁所的小橋流水聲是有用意的,字條上說因為女生通常都很矜持,所以在廁所特別設計有一些蟲鳴鳥叫流水聲,讓女生可以很放心地上廁所,真是太甘心了!!(一入座的時候還幫我加椅墊,然後幫我的外套套住避免弄髒~)

 

青山食藝之二-18

 

來宜蘭想要吃大餐犒賞自己或者慶祝的朋友,很推薦可以來青山食藝吃吃看喔^^* (記得一定要先預約,這邊生意超好的)

 

青山食藝之二-19
看著屋子裡的溫馨黃光,感覺在裡面吃飯的人一定都很歡樂,真是一個帶給人幸福的好餐廳~

 

 

青山食藝

地址:宜蘭市宜中路21號,電話:03-9331900

 

[延伸閱讀] 第一次造訪青山食藝 http://cherrypencil.pixnet.net/blog/post/686026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山食藝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