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灣-1
西子灣夕照

 

素聞蘿蔔坑(誤)西子灣夕照許多,這次終於有機會一揭它神秘的面紗~

 

這次來西子灣我們是從捷運站租腳踏車騎過來的,騎腳踏車很方便,但要注意左右來車!! 強烈建議如果想要悠閒地騎腳踏車的話,請到中山大學校內騎,因為騎往打狗領事館那條路上的遊覽車、機車、汽車都非常多,我還被遊覽車的喇叭聲嚇到!!

 

行程安排如下:從捷運站騎過來,經過西子灣隧道和中山大學,中途休息去打狗英國領事館逛逛(還可以吃冰淇淋),再到中山大學校園內騎腳踏車,最後再來河堤邊等日落,如果還有體力晚上還可以去逛夜市,喔耶:P

 

西子灣-2
打狗領事館旁邊有一間廟宇,很多人在這邊求籤~ (突然想到我居然忘記拍廟前面的好吃香腸了~)

 

我覺得打狗英國領事館和淡水的英國領事館很像,不過這邊充滿了絡繹不絕的觀光客!! (右先生:因為都是英國領事館啊~)

 

西子灣-3
我自己也一副觀光客的樣子,哈哈:P (右先生:你本來就是觀光客啊!?)

 

打狗英國領事館前面可以看西子灣夕照,後面可以看高雄最高的八五大樓和海港,地理位置優越,難怪會成為英國領事館!! (天天看美麗的夕照真享受啊~)

 

西子灣-4
可以參加導覽,更了解打狗英國領事館的歷史喔~

 

經過高雄市的翻修,現在打狗領事館是名列二級古蹟,有機會來高雄記得來這個著名的景點看看~ (一定要拍一張觀光客紀念照的啦~:P)

 

西子灣-5
看到這些地圖我就想到神鬼奇航~

 

西子灣夕照有台灣十景之一的美稱,以前有高中同學在這邊念大學的時候就很想來,但一直沒有機會,今天終於有機會來看看了。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我們在這邊等了一個小時,終於拍到的西子灣夕照吧~ (好幸運第一次來就可以看到夕照~)

 

西子灣-6

 

西子灣-7

 

西子灣-8

 

西子灣-9

 

西子灣-10

 

以上就是西子灣夕照的全紀錄,大家都看過了,可以不用來了(誤),有機會到高雄記得來享受一下等夕照的樂趣喔~ (等過夕照,下次要來等日出,哈哈~ 右先生:我想到時候爬不起來的人應該是你唷~:P)

 

162299298.gif  

 

同場加映: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沒看過蘿蔔坑,來到這邊的時候我就一直問右先生蘿蔔坑在哪裡,我本來還以為是沙灘旁邊的小岩石洞穴,看來是我想太多了,蘿蔔坑原來是...

 

西子灣-11
旁邊白色欄杆中間的空間,呼呼~

 

 

arrow
arrow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